Tsuruwa@逃げた

一些人复活了,但又没活。祝你快乐。
蓝p:YK_TSU

守护

我的天啊这两个小可爱!!!!嗷嗷嗷14太太真的神了我当场被萌到暴毙(´ཀ`」 ∠)_我永远喜欢14太太!

白14:

  天堂上,一群小天使们正和女神一起看着人间,其中一个小天使指着底下一个大着肚子的妇人说:“女神大人,这是我要降生的吗?”


  “是啊,友希那,那就是你以后的妈妈。”女神看了一眼,温柔的回应着。


  “那我呢,那我呢?”其他的小天使叽叽喳喳的问着。


  “别急,时间到了,你们就知道了。”女神一如既往的柔和,她摸摸每个小天使的头,柔软的头发,让她的神情更为放松,直到她摸到了一个头发更加柔软的小天使,“Lisa怎么了?”这是天堂里脾气最好的小天使,也是女神很喜欢的小天使。


  被叫到的小天使抬起头,看了一眼那位名叫友希那的小天使,冲着女神招招手,女神了然的俯下身子,侧耳倾听这位小天使要说什么。“女神大人我想做友希那的守护天使。”


  “诶?”女神有点讶异,又看了一眼呆呆看着自己要降生的地方的友希那,突然坏笑了一下,“这个要友希那自己同意才可以哦。”


  名为Lisa的小天使听到这句话,脸瞬间红了起来,看了看女神,又看了看友希那,最后咬咬唇,挥动着小翅膀,来到友希那身边,“友希那跟我来一下好吗?”拍拍友希那的肩膀,询问着。


  友希那转头看着Lisa,有些困惑她要做什么,恋恋不舍的又看了一眼那位大着肚子的妇人,才点点头答应Lisa“好。”


  得到肯定回答的Lisa牵着友希那的手,再次来到女神面前,Lisa有些紧张又有些害羞,“女神大人,我,我……”脸红到说不出完整的话。


  友希那疑惑的看了看Lisa,又看向女神,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,感觉到Lisa的紧张之后,默默把相牵着的手转为十指相扣,用力的握紧Lisa的手,想给她力量,“Lisa不要着急,慢慢说。”


  女神也是温柔的看着她们,“Lisa这件事情,是要征求友希那的同意哦。”


  “我的同意?”友希那整个人转向Lisa,看到她连耳朵都红了起来,犹豫了一下,又对女神说:“Lisa的要求,我同意了,女神大人。”


  女神带着笑意说:“这样真的好吗?友希那,你都没有听Lisa说她的请求是什么。”


  友希那看了一眼Lisa,用力摇摇头:“没有关系的,我相信Lisa,所以,她的请求我同意。”


  “是吗?Lisa?”女神把目光转向Lisa。


  Lisa已经被友希那感动到不行,小翅膀无意识的煽动着,听到女神的叫唤,立刻抬头与女神对视,看到了女神眼里的鼓励,Lisa深呼吸之后,面对友希那,大声又坚定的说出了自己的请求:“我想成为友希那的守护天使!”


  “诶?守护?天使?”友希那低下头,在Lisa不安的神情中,思索了一会儿,“我明白了,”她看向女神,“女神大人我也要成为Lisa的守护天使。”


  “诶?我?我的吗?”Lisa有点不确定。


  “嗯!”友希那用力的点点头,又迟疑的说:“Lisa不同意吗?”


  Lisa快速用力的摇摇头:“没有,才没有,我很高兴,有希那要成为我的守护天使什么的,我,我很开心,超开心的。”小脸激动的红扑扑的。


  女神看着她们充满慈爱:“你们决定好了吗?要成为彼此的守护天使?”


  Lisa跟友希那对视了一眼,用力的点点头:“我们确定。”


  “我知道了,你们会成为彼此的守护天使的。”女神伸出双手,念了一段话语,祝福着她们。


  其他的小天使这个时候也凑了过来,跟女神说:“我也要成为xxx”“我也要……”


  Lisa看着女神被小天使们包围的样子,有些不好意思的吐吐舌头,因为这个先例是她开的。


  “Lisa。”友希那抓着Lisa的手,语气坚定,“我会保护好你的。”


  “……”呆了一下,Lisa看着友希那绽放笑颜:“我也会保护好有希那的!”


  有希那的脸变得红通通,胡乱的点点头,拉着Lisa的手,继续去那边看着那位妇人。


  


  几个月后,友希那跟Lisa前后脚被女神送去转世,她们出生在同一家医院。


  当她们呱呱坠地的时候,产房外面的傻爸爸们,开心的听到自己孩子的哭声。直到孩子被送到观察室,两位爸爸才在观察室外汇合。


  “凑桑!”


  “今井桑!”


  两位傻爸爸拥抱了彼此,默契的看着透明玻璃里头的孩子们,“凑桑,你的孩子名字是?”


  “凑友希那,这个名字是不是很棒?”


  “是个好名字呢!”


  “今井桑的孩子呢?”


  “今井莉莎。”


  “听起来真棒!今井桑你看你看两个孩子在笑诶,在笑诶!”


  “哪里哪里??真的,真的在笑啊!你看,她们的手都朝着对方的方向张开,哈哈哈,看来她们很喜欢对方啊。”


  “会成为很好的朋友吧?”


  “肯定的!”


  两位傻爸爸自顾自的说着,里面的两位小婴儿,挥动着自己的手,向着彼此的方向,张开着。


  


  三年后


  “Lisa!”软软的声音叫着自家青梅。


  “友希那!这里这里!”被叫着名字的已经长大许多的今井莉莎挥舞着手臂,招呼着自己的小青梅。


  凑友希那左右看看,确定没有什么危险之后,小跑着到今井莉莎面前,结果没有看清楚地面上还有一个小石头,不小心绊倒了,直接压在今井莉莎身上,她慌乱的想要起身,反而更加难以起来。


  似乎感觉到小伙伴的紧张,今井莉莎小大人的摸摸凑友希那的头,“友希那不要急,还好没有受伤,受伤很痛的。”


  凑友希那抬起头看今井莉莎,脸已经红透了,“Lisa压,痛。”


  “不痛哦。我们慢慢起来吧。”凑友希那的语言能力没有今井莉莎的发育来的快,也跟她不爱说话有关系,但今井莉莎从来不会误会她的意思,这点让凑友希那更加懒得练习说话,反正Lisa会懂的。


  凑友希那慢慢的站起来,今井莉莎也被她拉了起来,走到今井莉莎身后,伸出小手,帮忙拍打着灰尘,那认真的样子,像是在完成什么了不得的事情,让回来看到这一幕的今井妈妈和凑妈妈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
  “Lisa。”“友希那。”


  “妈妈!”*2小跑着各自扑到妈妈的身上。


  “今天玩的开心吗?”


  “跟友希那在一起超开心!你说对不对,友希那?”


  凑友希那从妈妈的怀里出来,用力的点点头“Lisa。”


  “她们两个真的很喜欢对方呢~”凑妈妈笑着说。


  今井莉莎松开自己的妈妈,跑到凑友希那身边,大声的说:“嗯!很喜欢!”说完脸红了起来,一边的凑友希那也是红着脸,“喜欢。”


  “是吗?那你们要一直这样喜欢对方下去哦。”今井妈妈蹲下来,揉揉今井莉莎的小脑袋


  “我会的!”今井莉莎认真的点点头,凑友希那也非常认真的点头。两人紧紧的抱着彼此,不松开。


  天堂上的女神看到这一幕也开心的笑了起来,她知道她们会的。


评论

热度(1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